close

天天開心 天天想你

太陽好大 曬得臉紅紅

有些時候只是想要有人賠

無聊的時候有人聽我講話 恩ㄚ阿的也很棒

想唱歌的時候有人聽

變厲害了  不生氣了

就像這樣一直下去

幸福嗎,有的時候吧!

我的小小大便

天天心花怒放了一個多星期

還沒打電話回報情況

好期待 好好奇

 

 

無聊的言語就停止吧

沒必要一直下去

 

 

 

夏天耶,好開心,好歡樂

手指頭在長長一點

感冒好像好了唷

親愛的耶囉

約會計畫很抱歉一職沒實行

我還是依然很愛很愛妳

親愛的阿碰碰

生日陪考有沒有很感動

我又好想吃烤雞了 我們去吃好不

這是次我吃雞胸你吃雞腿

蔡祥一樣吃雞屁股

親愛的小小大便

長大了唷

要一直甜甜蜜蜜  受委曲了一定要說 知道嗎

記得跟我分享

親愛的男人

蕎麥很棒 你很棒 我更棒

我也想懷疑你跟你們吉他了

指指點點指指點點

加一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1011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